冬木

fate言金
FGO萨莫
RPS廖毛
-世界那么大,谢谢你能来-

大家新年快乐,新年要有新气象呀~

小彩蛋:
那样的廖俊涛站在毛不易面前,毛不易心里只有心疼。
“可是廖俊涛,我懂。”那些你所经历的,不被人看见的,我都看着,都记在心里,毛不易偷偷地说。
也许是流露了太过明显的表情。

廖俊涛回头,很突然地笑了,像往常一样嘴角上扬,眼角绽开温柔,眼神淡淡地递过来
“我知道啊。”
毛不易听见他说,感觉周遭的风声突然就散开了,全世界只剩下廖俊涛的声音。

廖俊涛走过来,一下抱住了毛不易,又很轻地说了一遍我知道。
“明明同样的话很多人都说过,但只有现在我……。”
廖俊涛停了一下,很轻地吸了一口气,毛不易能够感觉到他微微颤动的鼻息,带着点小心翼翼的意味。
仿佛有了预感,毛不易心跳得有些快。

“在一起吧,老毛。”
“我们就在一起吧,一起好好过日子。”
廖俊涛这样说了。

随着这道声音,毛不易心中猜测渐渐落成事实,就像是潮水从天际赶来,带着清晨透亮的色彩,瞬间把他淹没。
巨大的欣喜就这样突然地冒了出来,一下子就补满了心间的缺口。在那十年间仓惶闪过的不该有的念头,那些因为感同身受所带来的苦痛,那些经夜的辗转反侧好像一瞬间全部有了意义。
这就是他啊,他从来不会让人感觉不值得。

毛不易后知后觉地抹了抹眼角,脸上是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微笑——

“廖俊涛,你怎么恰巧就说了我想说的话啊。”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70 )

© 冬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